你的位置: 正点财经 > 基金资讯 > 正文

对冲基金手册

日期:2009-08-07 00:00:00 来源:互联网

 

对冲基金手册内容简介:对冲基金的成功范例已经成为资本市场的神话。这种复杂的投资方式目的是给参与基金的投资者带来高于市场平均的回报率和低于市场平均的风险,但是基金的运作本身也可能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损失。乔治.索罗斯和朱利安.罗伯特通过对冲基金的杠杆作用获得了惊人的利润。

而另外的基金经理如维克多.尼德霍夫和约翰.梅里威热却遭受了灾难性的亏损。这些早已成为金融报刊的头版头条。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信息的不对称或对这些投资工具缺乏了解,就使许多潜在的合格投资者失去了投资这项当今世界最重要的金融革新的机会。

《对冲基金手册》通过详尽的资料、图表和案例,向您提供全新而有效的方法。准确地分析各个对冲基金的风险和回报以及基金经理的特点。告诉您如何控制对从基金风险,驾驭这种当今最有前途的投资工具。该书还特别指出:在金融市场中,基金经理的技巧是使对冲基金获得稳定表现和惊人回报的关键因素。

传统的分析方法在评估和观察对冲基金时并不充分。《对冲基金手册》除战士超过平均收益和标准偏差的经过市场的考验的全新技巧以外,还提供了评估基金经理业绩的比率和指数。长期获利的可能性以及配合对冲基金使用的更为有效的投资组合分配法。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