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传闻求证 > 正文

黄山旅游(600054):公司剥离地产业务,换得集团的环保车业务

http://www.zdcj.net  2012-02-06  传闻来源:互联网,官方媒体  可信度:50%%
题材(传闻)内容
传闻:黄山旅游(600054)公司剥离地产业务,有望换得集团的环保车业务。
你认为此传闻题材:
    
求证内容:
求证依据来源:互联网,官方媒体  求证时间:2012-02-06
传闻分析:

 

求证:黄山旅游证券部工作人员称,并没有听到公司要出售房地产业务,如果有一定会公告,投资者一切以公告为主。

  黄山旅游于2008年开始涉足房地产业务,首个投资7亿占地187亩的住宅项目于2009年开始销售,酒店和商业地产也于2010年竣工,而且在2009年底又分别出资5.5亿拍得黄山市中心城区26.9万平方米的土地,进行商业和住宅开发。这对2010年黄山旅游的业绩贡献比较大,增厚了每股0.11元的收益。但是此时,房地产业不景气,市场传出黄山旅游要卖出房地产业务也还是有可能性。因为这些项目的开发需要大量的资金来参与改造,显然黄山旅游目前还存在压力,另外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再融资来解决。

  尽管有此传闻,但是分析师指出,黄山旅游的业绩今年仍然有看点。此前有分析师调研称,去年前11月份景区接待人数已经超过260万人,完成了全年的接待计划。预计去年全年可以接待游客将超过270万,全年游客增长达到8%左右,成为09年以来最快的增速。并且预计西海开发和交通持续改善下,游客增速有望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

  黄山国际旅游城市的建设对景区形成全方面的支持。交通方面的改善最为直接。最近绩黄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也是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联接徽杭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助于增加扬州方向的客源。航空方面黄山到韩国首尔首条国际航线已正式开通,1月18日将实现黄山到台北首航;去年新增天津、西安、厦门三条航线,共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0条,实现通航城市11个。黄山机场共接待游客50万人左右,对旅游业影响逐年扩大。

  西海开发有助于扩大景区容量,据了解,西海将成为背包客的重要目的地,并能够吸引更多的回头客。由于建设的难度较大,预计10月或者年底才可能建成。对于西海景区收费问题公司没有正式考虑,对缆车收费标准也没有确定。

  • 正点财经网“传闻求证”频道免责声明:
  • * 网友求证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正点财经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1、本频道所有用于鉴证的题材均出自有各大互联网或传统媒体。 2、本频道不以该题材(传闻)本身作为依据向投资者或网友提供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所得出的鉴证结果不作为 投资者证券投资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3、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