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华孚时尚:公司公告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糜韩杰  日期:2018-12-0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发布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公司发布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持股计划将按照不超过1:1的比例募资设立,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采用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公司回购股份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完成标的股票的持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我们认为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有助于统一管理层/员工和公司利益,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包括董事长在内的10名董高监将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人员是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公司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公司及公司全资或者控股子公司的核心业务技术骨干,共计不超过100人。其中,包括公司董事长孙伟挺在内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0人,出资比例55.76%。

    我们预计公司四季度业绩增速有望保持平稳

    公司三季度单季营收和归母净利润增速较上半年略有放缓,主要受到贸易环境影响,客户延期下单,预计纱线业下半年需求有所下降,同时网链业务尚未开始大规模销售所致。为保持纱线业务稳定增长,四季度我们预计公司可能会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另外伴随新棉上市,预计网链业务增速有望加快,整体业绩增速有望保持平稳。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54/0.62/0.70元/股,现价对应PE分别为11/9/8倍,基于公司作为色纺纱行业双寡头之一,行业地位稳固,而且近期控股股东增持,回购等稳步推进,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公司原材料波动风险;订单减少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