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点评鲍威尔纽约经济俱乐部讲话:鲍威尔讲话释放了哪些信号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花长春,解运亮  日期:2018-11-3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鲍威尔讲话指出,利率略低于(just below)中性区间,而10 月观点为利率距离中性水平还有很长一段距离(a long way)。

    美联储加息进程放缓已有端倪。10 月中旬以来,多名美联储高官陆续释放鸽派信号。美国和全球经济放缓、加息滞后影响开始显现等也助推了这一变化。

    中国货币政策转圜空间变大。美联储转鸽,加息结束为时不远,缓释了中国货币政策的外部压力,有利于中国货币政策专注于解决国内经济问题。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