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股申购策略报告:本批建议持续关注隆利科技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彭文玉  日期:2018-11-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银行股上市进程加快,紫金银行大概率延期发行。IPO市场第40次批文安排2只新股发行,环比持平,根据新股招股书,我们预计本批募资额合计约为15.29亿元,环比上升40.86%,其中紫金银行拟询价发行,预期发行价为3.14元,等于其发行前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对应的发行PE为10.85倍,超过行业市盈率,预期大概率延期发行,建议第一时间申报!另一只新股隆利科技拟采取定价发行。2018年银行上市进程明显加快,截至11月19日,今年共有5家银行过会,其中3家已招股或发行,2只已过会尚待发行,此外青岛农商行将于本周上会,而2017年仅有成都银行1家过会。目前234家正常排队企业中,除青岛农商行外,还有3家已反馈,9家已预披露更新,合计12家银行股。

    A类不低于50%,B类不低于20%。紫金银行对于配售对象的筛选排序遵循“价、量、时”原则,并将网下机构分为三类。在对优配对象的倾斜方面,A类获配占比设置为不低于50%),B类获配占比不低于20%。

    AHP模型分值——紫金银行靠前。根据本轮新股AHP得分、价格、流通市值情况,我们认为2只新股上市表现(即上市初期涨幅)依次为紫金银行、隆利科技。

    隆利科技:国内领先的背光显示模组供应商之一。隆利科技95%以上的背光显示模组产品最终应用于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由2015年度的2.64%增至2017年度的4.80%,已逐步发展为国内研发实力较强、生产规模较大的重要背光显示模组企业之一,并与京东方、深天马、信利、深超光电等领先的液晶显示模组企业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下游市场稳定。2015-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归属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0.93%、127.99%,2018年上半年分别同比增长91.33%、108.73%。同时,公司产品结构不断优化,较大尺寸等高端产品占比不断提高,毛利率有所改善。在全球液晶显示产能逐步向我国转移的有利环境下,随着公司向中尺寸背光模组、工控背光模组等领域的拓展,其业务规模、行业地位将进一步增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