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反弹进入高潮,回购主线表现突出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又文,徐文杰  日期:2018-11-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2.85%,中小板指数上涨6.29%,创业板指数上涨7.29%,计算机(中信)板块上涨8.85%。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御银股份,金证股份,神思电子,常山北明,南天信息;跌幅前五名分别为:威创股份,宜华健康,启明星辰,立思辰,旋极信息。

    行业要闻:

    马化腾内部讲话:拥抱产业互联网,腾讯要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华为发布面向智能终端的人工智能HiAI2.0平台n工信部:加快云计算产业发展,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n英特尔在中国宣布“AI未来先锋计划”

    公司动态:

    思创医惠:2018年度预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本次发行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

    万达信息:本次回购拟使用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6元/股(含)

    常山北明: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注销,回购价格不超过8.00元/股n今天国际:与深圳比亚迪坑梓分公司签署了《采购意向书》,确定本公司成为比亚迪坑梓分公司第二事业部物流仓储系统的供应商

    投资建议:板块反弹行情进入高潮,首选基于确定性增长的估值修复,重点推荐万达信息、优博讯、超图软件、恒华科技、新国都、苏州科达、顺利办、易华录、二三四五、新智认知等低估值、增长确定性较高的标的。此外,继续把握股份回购主线,重点推荐万达信息、启明星辰、新国都、四维图新、润和软件等。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