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58同城: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国泰君安(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8-11-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观点评论:58同城(“公司”) 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收入高于市场预期2.0%及高于公司此前指引上限2.2%。非GAAP 股东净利达人民币843.5百万元,同比上升76.2%,高于市场预期36.3%。毛利率达89.5%,同比下跌2.1个百分点。

    会员收入达到人民币1,181.1百万元,同比上升18.8%,而基于订阅的付费用户数目同比增长13.7%至2,968,000。在线营销服务收入达到人民币2,328.9百万元,同比上升40.3%。公司的各种在线营销服务的采用率和成效不断提高的推动下,在线营销服务持续强劲增长动力。第四季度营收指引,预期收入将会达到人民币3,500百万元至人民币3,600百万元,相当于26.6%至30.2%的同比增长率。我们的看法是,好于市场预期的业绩显示出公司策略一直实施正确及高效。我们认为低线城市及新业务将会是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此外,公司毛利率仍处于高水平,这反映公司有较强执行力及良好的内部控制。展望将来,公司将会进一步向低线城市渗透及持续投资其新业务,如转转及58同镇。

    投资建议:目前公司目标价为90.00美元。我们将在下一份公司报告中上调2018财年盈利预测及检讨目标价。我们将维持公司投资评级为“收集”。详情请参见我们下一份公司报告。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