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华泰证券传媒行业周报(第四十二周)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许娟,周钊  日期:2018-10-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周观点:板块有望反弹,关注三季报优秀、现金流充沛的龙头及出版标的 监管部门对市场呵护明显,个税抵扣项意见稿出炉形成政策利好,传媒板块作为可选消费有望反弹,建议以三条逻辑寻找反弹标的:1)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告优秀的标的,如:芒果超媒、幸福蓝海、迅游科技、蓝色光标等;2)关注现金流较为充裕、现金储备相对丰厚的龙头公司,如光线传媒、中国电影等;3)关注业绩较为稳定、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出版标的,如中南传媒、山东出版等。

    子行业观点 1)电影:关注制作/发行龙头中国电影、光线传媒;2)电视剧:关注内容龙头华策影视;3)游戏:关注近期大作上线的三七互娱;4)出版/阅读:关注在畅销书和童书领域具备经验和项目储备的新经典、城市传媒;5)营销:关注拥有护城河的生活圈媒体。6)视频网站:关注具备自制优势的A股稀缺性标的芒果超媒。

    重点公司及动态 1) 中文在线:预计Q3实现归母净亏损1,497.76万元-1,040.54万元,同比下降196.51%-167.05%;2)华谊兄弟:王中磊拟减持3,752,017股,原因为拟通过多种方式筹集资金,保障公司控制权不发生变更。

    风险提示:政策监管的不确定性;影视及游戏产品业绩可能不达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