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2018在线婚恋交友行业年度综合分析:在线婚恋交友行业进入资本和数字化技术驱动时代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易观国际研究(咨询)机构   研究员:易观国际研究所  日期:2018-10-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在线婚恋交友,指用户以恋爱、结婚为目的,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婚恋平台有效接触、沟通与约会到其他异性用户,以期达成约会、恋爱关系的交友行为本分析内容的分析对象主要为借助互联网提供专业相亲、婚恋交友服务的婚恋厂商,无线上平台且没有与在线婚恋厂商有任何业务合作的传统线下婚介结构只统计在整体婚恋交友服务中本分析内容涉及的关键字为:婚恋交友、红娘、情感咨询、婚礼、婚恋生态本分析内容涉及的厂商包括:百合佳缘、珍爱网、友缘在线本分析内容分析的国家和区域主要包括:中国大陆,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易观千帆A3算法升级说明:

    易观千帆“A3”算法引入了机器学习的方法,使易观千帆的数据更加准确地还原用户的真实行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产品的价值。整个算法的升级涉及到数据采集、清洗、计算的全过程:

    1、采集端:升级SDK以适应安卓7.0以上操作系统的开放API;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升级“非用户主观行为”的过滤算法,在更准确识别的同时,避免“误杀”。

    2、数据处理端: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实现用户碎片行为的补全算法、升级设备唯一性识别算法、增加异常设备行为过滤算法等。

    3、算法模型:引入外部数据源结合易观自有数据形成混合数据源,训练AI算法机器人,部分指标的算法也进行了调整。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