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利和萃取:国内香辛料主要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具有较强竞争力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北京梧桐理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研究员:梧桐理想研究所  日期:2018-09-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青岛利和萃取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香辛料调味品行业主要生产企业之一,在香辛料有效成分的萃取方面,拥有核心技术。

    经过多年经营,公司积累了广泛品牌影响力,与国内多家知名食品加工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绩实现了高速增长。公司采用的超临界萃取工艺属于第四代工艺,这也是目前国内先进的香辛料萃取工艺技术。通过超临界CO2萃取工艺得到的产品风味更接近天然,安全性也更好,是目前理想的香辛料产品。

    香辛料类调味品是食品工业、餐饮业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辅料,其应用形式也正由原物或粉末转向更卫生、更安全、使用便捷性更高的精油、油树脂类产品,已经逐渐成为食品加工企业和大型餐饮企业的首选。随着食品加工业和餐饮业的快速发展,此类产品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盈利预测

    根据对行业状况及公司情况的分析,预测公司2018、2019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765.30万元和3418.98万元,每股收益0.68元和1.32元。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风险,生产及使用安全风险,原材料供应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