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军工行业周报:国产多用途AC311A直升机高原试飞进展有序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范海波,李勇鹏  日期:2018-09-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军与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罕见进行联合实弹演习】路透社9月14日报道,美俄在叙利亚持续对峙期间,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一名指挥官13日表示,他们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叙利亚南部举行了一场罕见军事演习,向俄罗斯和伊朗发出强烈信号。

    【国产多用途AC311A直升机高原试飞进展有序】科技日报北京9月10日电,记者从航空工业集团获悉,国产多用途AC311A直升机高原科研试飞正有序进行,在结束海拔近3000米的共和机场试飞任务后,目前已转场至海拔近4000米的玉树机场开展后续科研试飞,包括多项近地面机动和悬停科目。

    核心观点:我们对今年余下来4个月不到的军工行情整体判断如下:由中报向好带来的中报行情将告一段落,在三季报披露前,由于高频数据验证的缺乏,军工行业整体将步入一段震荡期,但由于市场对军工业绩兑现情况关注仍存、相较其他行业具有逆周期的确定性,军工行业仍然有投资机会。三季度投资机会主要来自于不高于行业整体估值水平的军工央企的相对收益,军工行业更大的表现将在三季报披露之后,彼时随着三季报对基本面改善的再次确认,主机厂将再度带领军工板块走强。

    风险因素:装备列装进度低于预期;军品定价机制、军民融合等政策推进低于预期;板块盈利改善情况不及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