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消费行业日报:亚马逊B2B业务年销售额将达100亿美元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欧阳宇剑  日期:2018-09-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行业动态

    【消费零售】亚马逊B2B业务年销售额将达100亿美元。亚马逊表示,随着该公司由在线零售消费业务转向为办公、医院和工厂提供服务等业务,其全球B2B平台的年销售额将达100亿美元。目前Amazon Business在全球包括德国、日本、印度在内的八个国家运营,客户包括了大型学校和医院,一半以上是财富100强企业及地方政府。(wind)

    【食品饮料】北京市食药监局抽检634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5批次。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公布了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公告显示,北京市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白酒、蔬菜、糖果、巧克力制品、猪肉及副产品、葡萄酒及果酒、特殊膳食食品、水果制品、餐饮食品、水产品、方便食品、谷物粉类制品、蛋及蛋制品12类食品共634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629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千龙网)

    【农林牧渔】中国18/19年度食糖进口量预测降至290万吨。国家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于今日(9月12日)发布了2018年9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CASDE-No.27)。该报告称,对于食糖:本月估计,2017/18年度食糖进口量280万吨,比上月调低40万吨;本月预计,2018/19年度食糖进口量290万吨,比上月调低30万吨。(wind)

    公司要闻

    【消费零售】青岛金王(002094):公司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8年9月7日、10日、11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食品饮料】华统股份(002840):公司发布关于收购浙江省东阳康优食品有限公司80%股权完成过户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浙江省东阳康优食品有限公司在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过户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农林牧渔】生物股份(600201):公司发布关于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公告。公司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658,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563%,支付的资金总金额为9,995,428元。

    风险提示: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技术创新对传统产业格局的影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