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浩辰软件:打破国际垄断,高速成长的国产CAD软件公司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北京梧桐理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研究员:梧桐理想研究所  日期:2018-09-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简况: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际领先的CAD 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极少数掌握CAD 核心技术的软件厂商之一;也是最早形成“CAD 一体化”服务体系、提出协同设计概念及推行整体解决方案的CAD 软件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浩辰CAD 的产品已经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正版用户超过50万家。

    浩辰CAD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先后入选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和中央企业集中采购CAD 品牌,并成功承接国家工信部“三维CAD 软件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此外,为表彰浩辰CAD 在全球化推广应用中所起到的贡献,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特别授予浩辰CAD“版权推广运用金奖”,是迄今为止中国CAD 软件企业唯一一次收获该项殊荣。

    公司竞争优势:

    1品牌及客户优势2技术优势3人才优势4本地化服务优势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8—2020年收入分别为1.06亿元,1.32亿元以及1.66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89元,1.16元和1.34元,综合估值情况我们评级为买入。

    风险提示:

    知识产权被侵害的风险; 市场竞争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