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银国际海外资讯日报(零售)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兰晓飞  日期:2018-09-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海外财经要闻

    俄罗斯央行意外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7.5%,为2014年12月货币危机后的首次,此前市场预计维持在7.25%不变。

    9月17日至21日当周,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本次决议也不会公布经济展望报告。

    海外股市

    日本经济新闻委托专利分析公司PatentResult对截至7月底的美国自动驾驶专利竞争力进行了排名。位居榜首的是谷歌系的美国Waymo。

    海外市场焦点公司动态

    腾讯控股(00700.HK)9月14日再度回购7.1万股,回购价格每股为328.2-329.8港元,耗资2336.7万港元,为连续第六日回购,累计回购金额达1.87亿港元。

    国际期货市场

    俄罗斯能源部:能源部长诺瓦克与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承诺将延续欧佩克与非欧佩克成员国之间的长期合作。

    个股动向

    AT&T以1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