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安信证券计算机行业每日快讯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又文  日期:2018-09-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工信部:加大对核心芯片等关键汽车电子产品产业化支持力度36氪9月14日消息,在第二届中国汽车电子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认为,智能计算平台成为发达国家争相抢占的新一轮战略制高点,也成为我国汽车电子产业今后攻坚发展的核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乔跃山表示,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将继续推动针对汽车电子新技术、新产品的试点示范应用,进一步加大对核心芯片、智能传感器等关键汽车电子产品产业化支持力度。

    卫健委:将加强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监管上证报9月14日消息,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在9月14日召开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家卫健委将与各地共同推动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的落实,加强互联网医疗服务新业态的准入和监管,营造有利于互联网医疗服务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Newzoo:2018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或达33亿中国证券报9月14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Newzoo 近日发布的《2018年全球移动市场报告》显示,到2018年底,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达到33亿,其中亚太地区用户占比超过一半,中国将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称,中国将拥有7.83亿用户量。到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总数将增加至38亿,其中亚太地区用户量将增加至21亿。

    中国联通:下一代智能城域网正式商用证券时报9月14日消息,近日,中国联通智能网络中心与河北联通在雄安联合举办新型智能IP 城域网试点总结与成果发布会,标志着国内首个下一代智能城域网正式商用。会上展示了雄安IP 城域网重构成果和雄安新区云化端局新型业务。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10月在京开幕中国汽车报9月14日消息,今日上午,“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宣布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10月18日-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