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TMT行业日报:欧洲25国签署《人工智能合作宣言》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欧阳宇剑  日期:2018-07-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川财信息科技指数上涨0.25%。电子版块,超声电子、猛狮科技、金安国际等12只个股涨停。长盈精密、超华科技、艾比森跌幅居前,分别下跌9.09%、7.19%、6.62%。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2018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国内市场需求略弱于预期,主要受6月份国产手机拉货力道减弱以及苹果新机发布前是iphone销量最为惨淡时期的影响。不过目前电子版块已有多重利好,包括:3款新iphone备货较去年提前,带动供应链提前发力;贸易战风险短期内有所释放,2000亿美金货物关税清单中,消费电子产业链未在追加清单之中等。并且电子版块在调整后,目前估值已具备吸引力。我们认为,电子版块已经迎来反弹行情。建议关注紧跟创新趋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相关标的:欧菲科技(002456)、大族激光(002008)等。

    1、据欧委会官网消息,欧洲25个国家签署了《人工智能合作宣言》。目前,尽管一些欧洲国家已经制定了国家层面的人工智能发展计划,但对于从欧洲层面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欧洲绝大多数国家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加强协调,确保欧洲人工智能研发的竞争力,共同面对人工智能在社会、经济、伦理及法律等方面的机遇和挑战。(科技部网站)

    2、手机芯片厂联发科17日宣布,推出手机芯片曦力A系列产品线(MediaTekHelioAseries),以完备功能与低功耗优势,抢攻更广泛的智能手机市场,首款A22芯片采台积电12纳米制程生产,第一个采用客户为小米旗下的红米6A产品,进军入门手机市场。(台湾经济日报)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