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化工行业日报:中国首船亚马尔LNG经北极航道运抵江苏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欧雯  日期:2018-07-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石化油服方面:美国软化对伊朗原油出口的限制,或将减免部分国家的进口份额,叠加市场对利比亚原油外输增加的顾虑,布油短期回落至72美元/桶。我们认为随着OPEC增产逐渐到达瓶颈、伊朗原油出口量逐渐明晰,油价下半年长期上涨趋势将更加明确。相关标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贝肯能源、中曼石油、中油工程、中海油服。有机硅方面:约占全国总产能15%的江西星火本周起停产检修一个月,需求低迷的有机硅市场或受明显提振,DMC有望迎来淡季提价。相关标的:新安股份。

    中国首船亚马尔LNG经北极航道运抵江苏如东:19日,中俄能源合作重大项目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向中国供应的首船LNG通过北极东北航道运抵中国石油旗下的江苏如东LNG接收站,交付给中国石油。亚马尔项目是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在俄罗斯实施的首个特大型能源合作项目,项目位于俄罗斯境内的北极圈内,是目前全球在北极地区开展的最大型液化天然气工程,属于世界特大型天然气勘探开发、液化、运输、销售一体化项目。(中化新网) ?

    公司要闻 百川股份(002455):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南通百川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宁夏省银川市灵武县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国际油价大幅下滑;OPEC原油限产执行率下降;环保不及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