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轻工制造行业日报:建议关注低估值包装印刷板块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欧雯  日期:2018-07-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川财观点

    今日造纸板块下跌0.53%,包装印刷板块上涨0.86%,家居板块下跌0.62%。轻工板块今日小幅下跌,包装印刷板块表现较好。当前建议关注家居板块细分行业的龙头和低估值包装印刷龙头。我们认为,定制家居受去年以来房地产市场的严格调控、整装企业截流以及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等因素影响,板块持续调整。门店数量较多、产品品类齐全、布局前端整装渠道的行业龙头有望突出重围,相关标的有欧派家居、尚品宅配。包装印刷板块:目前板块估值处于低位,具有一定安全边际,相关标的有裕同科技,合兴包装。

    行业动态

    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大督查的通知。对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督查。全面自查时间是2018年7月31日-8月5日,实地督查从2018年8月下旬起。造纸包装行业纳入督查范围。(中国好包装网)

    公司要闻

    翔港科技(603499.SH):公司向上海漕河泾康桥科技绿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出租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666号,总面积约为三万平方米的物业,作为其办公、经营、研发用途使用。租赁期限为12年,免租期为8个月,总租金合计为人民币35,916万元。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