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京电子:“刚柔并行”,业绩增长超预期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聪  日期:2018-07-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自身业务迅速提升的同时,通过收购元盛电子完善产品布局,18年业绩大幅扭转,未来公司还将通过产能扩充加码5G用板,增长可期。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0.8元。公司产品主要以刚性PCB为主。包括单双面板、多层板和HDI。公司在自身产品升级的同时,通过现金收购国内知名FPC生产商元盛电子,向FPC领域拓展。公司18Q1未并表业绩已经大超市场预期,下半年并表之后业绩将大幅提升。我们预计公司2018-20年EPS分别为0.36/0.45/0.57元。参考行业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公司2018年30倍PE,目标价10.8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HDI全面盈利,净利润大幅提升:公司18Q1实现净利润0.19亿元,同比增长361.32%,主要是公司HDI实现突破,17年Q4以来项目全面达产盈利,改善了销售毛利率。随着产能的有序提升,本年度公司计划将新增30万平米HDI产品。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无人机等新兴市场的发展,公司将引进戴尔、小米等安防、无人机龙头企业客户来进一步挖掘高附加值订单,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刚柔并行”,全产品线布局: 公司通过收购元盛电子开启FPC/FPCA业务,与其刚性PCB业务“刚柔结合”,形成全系列PCB产品组合。双方通过共享客户资源和市场渠道来挖掘客户在刚/柔性板方面的需求,带动销售规模迅速增长。我们预计公司将在18-20年内实现不低于30亿的营收。

    加码5G通信用板,未来增长可期。公司还将在珠海富山工业园内开展5G通信电子电路项目,扩产HDI和FPCB等业务,预计达产后四年内累计产值不低于32亿元,公司成长空间巨大。

    风险提示:FPC市场价格下跌,扩投项目进展缓慢。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