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机械设备行业日报:持续关注油气开采行业投资机会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孙灿  日期:2018-07-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川财机械设备板块上涨0.23%,上证综指上涨0.44%。自2017年10月以来,国际油价中枢持续上移,油气开采和煤化工机械设备板块在现阶段仍建议应当优先关注,此外,可关注油气开采和利用的二三线个股。先进制造、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大概率是2018年的机械板块热点,应当适度配置国家重点布局的战略型先进制造业(锂电和半导体)、智能制造(核心零部件、本体、行业集成应用和工业互联网板块)板块。半导体设备板块调整仍在过程中,但我们认为已经进入短期底部,建议可以开始关注。

    行业动态 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年推出该榜单。排行榜品牌指数受上榜时间长短、上榜产品数量等相关因素的影响,旨在反映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对该品牌的关注度,其中品牌指数位列前三的企业分别为徐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中国起重机械网)

    公司要闻 1、拓斯达(300607):公司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7000-8100万元,同比增长28.01%-48.13%,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530 万元。 2、拓斯达(300607):公司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700-1900万元,同比增长31.65%-47.14%。

    风险提示:经济增长不及预期;政策执行不及预期;市场风格切换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