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化工行业日报:化学原料和制品制造业出厂价格同比上涨8.3%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欧雯  日期:2018-07-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川财观点

    石化油服方面: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犹存,伊朗暗示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或将影响OPEC一半以上的原油出口量。原油价格维持高位,符合我们预期,继续推荐已获利的油气开采和存在资本支出增长潜力的油服板块。相关标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贝肯能源、中曼石油、中油工程、中海油服、杰瑞股份。有机硅方面:昨日江西星火官网对外正式公布7月份检修计划,具体为7月15日全部停产,预计检修时长为一个月左右。受检修影响产能约占全国总产能的15%,7月需求低迷的有机硅市场或受明显提振。相关标的:新安股份。

    行业动态

    化学原料和制品制造业出厂价格同比上涨8.3%:国家统计局7月10日发布的2018年6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PPI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7%。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上涨5.1%,环比上涨0.4%。其中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出厂价格环比0.2%,同比上涨8.3%。(中化新网)

    公司要闻

    神马股份(600810):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增加3.29亿元左右,同比增加655%左右。主要原因系公司主营产品切片2018年上半年销售数量及价格较同期有大幅上升,导致其利润较同期相比大幅增加。

    风险提示:国际油价大幅下滑;OPEC原油限产执行率下降;环保不及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