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机械行业:从特朗普要求沙特增加原油产量看原油供需平衡变化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兰程  日期:2018-07-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1.一周行业热点6月30日,特朗普发表推特,声明他与沙特国王萨勒曼进行了通话,向沙特提出增产200万桶原油的要求,以弥补部分产油国产量减少造成的供应缺口。

    2.最新观点我们认为,委内瑞拉原油产量大幅下滑及美国对伊朗可能的制裁将会导致原油供给不足,为防止油价短期涨幅过大影响美国中期选举及全球经济增长,特朗普要求沙特等盟友增加原油产量,以减轻原油产量下滑带来的影响。

    另一方面,过去两年低油价下勘探开发资本支出持续下滑也将导致原油储备产能建设不足,而未来三年原油需求量将实现1.5%的复合增速,我们预计原油供需将进入紧平衡,油价有望得到支撑。我们看好油气行业复苏趋势,维持看好油服及设备板块。

    维持推荐国内压裂设备龙头企业杰瑞股份,看好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等。

    3.核心组合上周表现

    4.风险提示油气价格下滑、政策推进不及预期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