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东珠景观:资产负债结构健康,“小而美“业绩预期高增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钦  日期:2018-07-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支撑评级的要点

    有充分能力筛选项目,项目体量足以保证公司成长:目前公司业务中心在江苏省外,广西、青海、河南、湖南、湖北地区项目较多,业务较侧重重工业污染严重地区的治理。在湿地生态治理方面,公司只承接国家级湿地公园,体量较大,现金流有保障,可以满足公司的增长和规模的扩大。对于公司来说,足够的项目体量有一定规模效应,可以减少项目运营成本,提升公司利润率。

    员工激励推行,实现个人与公司业绩绑定:公司近期开展员工期权激励,期权行权条件是未来三年业绩增长80%、50%、30%。我们认为随着个人利益与公司利益的绑定以及公司上市以后资金来源充裕,实现解锁条件可能性较大。

    现金充裕,未来公司扩张潜力较大:目前公司在手现金约为14亿元,可以满足总额约为80亿元的订单的运营。公司下半年拟发行可转债,未来资金来源有充分的保障。公司新上市,负债水平相比同行更低,在现金流和负债率方面更有利于公司扩张。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负债率增长过快,项目无法落地,公司现金流困境

    估值

    预计2018-2020年公司营收分别为22.65亿元,35.11亿元,47.4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20亿元,6.40亿元,8.57亿元;EPS分别为1.32,2.01,2.69。目前行业平均PE为34倍,综合考虑公司增长预期以及整体规模,给予25倍市盈率,目标价32.75元。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