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房地产行业日报:海南,房地产投资性需求靠制度限制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孙灿  日期:2018-06-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上证综指下跌1.17%,川财金融地产板块下跌0.74%。盘面上看,周期板块表现较好,房地产板块开盘上涨,后持续下跌最终收阴。20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做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9家大型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行业提供融资360.87 亿元,抽查的个人消费贷款中也有部分实际流入楼市股市。

    海南房地产业发展确定三个思路:岛内居民基本需求由政府保障,改善性需求由市场调节,投资性需求靠制度限制。海南目前已永久停止中部四个生态敏感地区外销型房地产开发,一线海岸线用地已不允许搞商品住宅,通过加强市场监管,防止各类炒作,确保市场平稳,不发生大起大落。(中国新闻周刊) ?

    公司要闻

    新城控股(601155):公司将对离职员工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共计66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占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标的股票的1.57%,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3%,回购价格为6.57元/股。公司本次拟用于回购限制性股票的资金为自有资金,回购价款总计433.62万元人民币。 ?

    风险提示:经济形势变化;政策出现变化。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