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机械设备行业日报:关注油气开采与煤化工相关上市公司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孙灿  日期:2018-06-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上证综指下跌1.37%,川财机械设备板块下跌1.57%,申万机械设备板块指数下跌2.43%,在28个行业板块中排名第21。自2017年10月以来,国际油价中枢持续上移,油气开采和煤化工机械设备板块在现阶段仍建议应当优先关注,此外,可关注油气开采和利用的二三线个股。先进制造、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大概率是2018年的机械板块热点,应当适度配置国家重点布局的战略型先进制造业(锂电和半导体)、智能制造(核心零部件、本体、行业集成应用和工业互联网板块)板块。半导体设备板块调整仍在过程中,但我们认为已经进入短期底部,建议可以开始关注。

    1、由三江港公司投资建设的综合码头一期工程进入港机安装阶段,预计2018年10月份试运营。据悉,该码头共建有8个5000吨级泊位,设计年吞吐量630万吨,建成后将成为长江经济带上的新引擎。(中国起重机械网)。

    2、昨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本市今年重点工程“清单”,今年北京市重点工程共安排276项,总投资约1.3万亿元;计划新开工114项,续建162项,力争竣工43项。这276项重点工程,主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公共服务提升与民生保障、城市治理水平提升、“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等四大领域。(中国起重机械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