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信达证券社会服务行业卓越推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陶伊雪  日期:2018-06-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酒店】中国:2018年3月我国样本星级酒店入住率为58.2%,同比下降2.3个百分点;平均房价为354.7元,同比增长1.6%;每间可用房收入为207.6元,同比下降0.2%。

    美国:2018年5月第四周美国地区酒店入住率为70.6%,同比增长0.3个百分点;平均日房价为130.5美元,同比增长2.4%;每间可用房收入为92.1美元,同比增长2.7%。

    全球:2018年4月,全球入住率最高的地区为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达到73.2%,最低的地区为美洲地区,为67.4%;全球平均房价最高的地区为中东和非洲地区,达到145.7美元,最低的地区为亚太地区,为111.4美元;全球每间可售房收入最高的地区为中东和非洲地区,达到99美元,最低的地区为美洲地区,为87.8美元。

    【免税】2018年3月,我国免税销售额为8.8亿元,同比增长31%。免税消费人数为26万人,同比增长32%。截止2018年5月,我国免税品进口额已达到63亿元,同比增长24.8%。

    【航空】截止2018年4月,我国民航客运量已达到19705万人次,同比增长12.5个百分点。

    风险因素:宏观经济下行、汇率波动剧烈;政治外交紧张、恶性事件频发;气象灾害不断,极端天气频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