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迅游科技:爆款接力,加速需求提升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言  日期:2018-06-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1)公司近期公告,增补子公司创始人鲁锦先生为公司董事;2)近日在外服人气爆棚的新作《堡垒之夜》获得文化部审批通过,并在公示,目前正式预约已经开放。

    爆款接力,带动市场持续需求。2017年,STEAM平台上的《绝地求生》火遍大江南北,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两百万。由于《绝地求生》的游戏特性,其对于加速器的需求非常高,受益于此,迅游科技的加速器业务实现了较快的增长。进入2018年,另一款类玩法的游戏《堡垒之夜》开始爆红,在外服大有接力《绝地求生》之势,同时也为加速器市场持续注入需求。

    《堡垒之夜》推出进度远超市场预期。目前,国服版的《绝地求生》在积极过审、《堡垒之夜》则在5月底获得了文化部的审批通过,推出进度远超市场预期。我们认为,迅游科技作为游戏加速服务商,和游戏市场整体需求发展息息相关。虽然目前《绝地求生》仍然在审核之中,但是《堡垒之夜》的提前过审将直接利好国内竞技端游市场,从而带动国内加速器市场需求,为公司加速器业务进一步拓宽市场。最后,无论是《绝地求生》还是《堡垒之夜》,代理方均是腾讯游戏,考虑到迅游科技过去和腾讯的深度合作(无论是《英雄联盟》还是《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的国服落地,都将提升迅游科技的市场综合竞争力。

    鲁锦先生进驻董事会,公司两块业务的协同或进一步加速。我们一直认为,迅游科技并购狮之吼,绝非单纯考虑财务目的,而是有着深远的业务协同规划。狮之吼在境外有着非常成熟的渠道接口,无论是公司传统业务的出海还是其他业务落地,两块业务均有巨大的合作空间。鲁锦先生进驻董事会将进一步为这种协同提供便利,公司两块业务的合作落地有望加速。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1.66/2.15/2.53元,对应PE为21倍、16倍、14倍。基于公司是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未来成长性非常高,且协同效应或进一步加速公司两块业务的发展,我们给予公司2018年3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49.80元,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