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信建投一周策略回顾与展望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萌  日期:2018-05-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一周回顾:上周组合落后于创业板指、中小盘和上证综指 上周组合平均收益上涨0.54%,落后于上证综指,落后于创业板指和中小盘。纵观市场各项指数,上周创业板上涨1.1%、上证综指上涨2.34%、中小盘上涨1.28%。

    本周我们的组合保持不变,是安车检测、杰克股份、欧普康视、洁美科技、星网宇达、弘信电子、佩蒂股份、中宠股份和东尼电子。

    策略选股一览

    上周无公司发生实际控制人变更。

    上周2家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分别为富临运业和北陆药业。

    上周2家公司发布股权激励预案,分别为开元股份和恒华科技。

    上周2家公司公布员工持股计划,分别为八菱科技和奥飞数据。

    上周3家公司发布项目型增发预案,分别为光迅科技、广发证券和力帆股份。

    上周有3家上市公司发布重组计划,分别为万华化学、保税科技和正平股份。

    风险提示:本策略选股不作任何个股推荐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