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生物医药行业:《关于抗癌药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出台,国内抗癌药研发生产企业有望受益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全铭,焦德智  日期:2018-05-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建议:

    《关于抗癌药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的出台,进一步促进国内肿瘤药品市场发展,优质创新药及相关仿制药品企业有望大幅受益。

    我们认为以下2类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1)现有肿瘤药品销售占比较高的药企,增值税降低直接提升公司盈利空间,如恒瑞医药、贝达药业、海正医药、双鹭药业、辰欣药业、石药集团等。

    2)致力于肿瘤药品研发生产的公司,药品上市有望实现快速放量,如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安科生物等。

    风险提示:

    在研产品研发进度低于预期;产品销售低于预期;招标降价风险;各地招标落地情况低于预期;医保支付政策落地低于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