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港股点评:恒指连跌第二日,美股科技股大涨,三大股指均收涨1%以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宝通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研究员:宝通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5-0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期指结算日前夕,恒指连跌第二日,虽然美股道指及标普500指数前夜(25日)造好,不过市场忧美国对中资科技股的监管压力加居,港股高开50点后,早市最多升135点后掉头倒跌。恒指午后跌幅扩大曾失守30,000大关,最多挫逾450点壹度低见29,871点。恒指全日收30,007,跌320点或1.1%;国指全日跌144点或1.2%,收报11,949。大市成交额升至1,080.92亿元。港股通南向交易昨日(26日)起关闭,下周三(5月2日)重开。

    美股上升,企业业绩理想支持大市,当中科网股表现较好,电讯股则受美国电话电报(AT&T)急跌影响。美十年期国债孳息率回落至3厘以下,市场对债息上升忧虑纾缓。道琼斯工业指数升238.51点或1%,收报24,322.3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27.54点或1%,收报2,666.94点。纳斯达克指数升114.94点或1.6%,收报7,118.68点。脸书(Facebook)盈利胜预期,股价急升9.1%。收市后公布业绩的电商巨擘亚马逊升4%,超微半导体(AMD)升14%。电讯股美国电话电报公布季绩后,股价跌6%。

    昨日沪指低开,维持在3100点上方窄幅震荡运行。创业板指相对较强,题材股等轮番表现。沪指下跌0.35%,报收3117点;深成指下跌0.09%,报收10547点;创业板上涨0.69%,报收1819点。从盘面上看,高校、生物制品、医疗器械、5G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特色小镇、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9亿,深股通净流入4.13亿。

    南北韩首脑会谈今(27日)早在板门店举行,这次是两韩首脑首次在军事分界线上会面,亦是北韩最高领导人首次到访南韩。

    俄罗斯金属巨头奥列格.杰里帕斯卡希望维持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简称∶俄铝)的控制权。此前美国暗示,如果杰里帕斯卡同意出售股份,美国制裁造成的供应中断就可能避免。受该消息影响,隔夜三个月期铝期货壹度飙升超3%。

    今日(4月27日)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