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事件驱动量化周报:事件类策略上周受市场影响大多回撤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黎鹏,王红兵  日期:2018-04-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业绩链策略:上周,全业绩报告链策略收益为-2.73%,相对中证500的超额收益为-0.3%,最新进入组合的标的为汉威科技、新研股份、众兴菌业、神州信息、新国都等。

    定向增发:上周,定增策略收益为-5.53%,相对中证500的超额收益为-3.1%,最新组合持仓的标的为世嘉科技、朗源股份、风神股份、爱迪尔等。

    员工持股:上周,员工持股组合上周收益-6.66%,相对中证500指数的超额收益为-4.23%。新调入的投资标的为苏交科、格力地产、龙净环保、三江购物、周大生等。

    高管增持:上周,高管增持策略周收益为-3.29%,相对中证500指数的超额收益为-0.86%。最新进入组合的标的为节能风电、花王股份、国海证券、东方通、安车检测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