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旋极信息:布局海南通航产业,参与当地混改项目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司景  日期:2018-04-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合作集团深度布局海南通航产业。金林集团为海南省国资委独资企业,以“国有产权运营板块、农林产业板块和航空科技体育产业板块”作为三大主业板块。金林集团投资建设的“金林海口甲子通用机场”是海南省内首个公共型A3类通用机场,并已建成国内首个省域全覆盖的低空空域保障体系,国内首个军方、民航双认证的飞行服务站,举办了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成为全国低空空域空管保障服务的产业标杆。

    深入参与混改,制定三步走战略。公司将于金林集团与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由旋极信息对合资公司进行控股,创建海南通用航空平台,共同拓展通航业务。合资公司将以现有的一个低空空域空管保障服务示范区项目加三个机场项目子公司股权及相关资产为依托,逐步纳入相关特色产业项目,最终合作开发全海南18到20个通航机场,构筑县县通通用机场网络。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和优质的旅游资源将带动当地通航产业快速发展。

    公司现有业务可快速进入通航产业。公司现有业务中完善的智慧机场智能及信息化系统产品,有成熟的智慧机场建设和运营经验,行业大数据管理和应用分析能力。现有业务可以有效同通航产业相结合,在海南省快速搭建通航产业业务平台,抢占先机,积累产业经验。盈利调整我们预计2018-2020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为46.44/54.19/63.28亿元,同比增长40.8%/16.7%/16.8%;归母净利润7.63/9.72/12.29亿元,同比增长96.0%/27.4%/26.5%。

    投资建议

    公司当前股价对应21.6X19PE和17.1X20PE,目前仍处于估值低点。我们维持对公司的坚定看好,维持“买入”评级,6-12个月目标价24元。

    风险提示

    当地国资委审批不通过;通航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