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三板IPO周报:本周7过5,江苏新能下周上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文翌  日期:2018-04-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截至周三(20180404),公告进入IPO辅导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共543家,比上周减少1家。上周未过会且正常待审的IPO首发申请企业共339家,其中新三板公司共108家,与上上周持平。

    本周新增IPO辅导挂牌公司1家,已辅导的挂牌公司减少2家。

    IPO申报排队情况1:1)上交所主板:未过会且正常待审的IPO首发申请企业163家,其中新三板公司45家。排位前三的分别为海容冷链15、有友食品16、波斯科技20。江苏新能4月10日上会。

    2)深交所中小板:未过会且正常待审的IPO首发申请企业共55家,其中新三板公司15家。排位前三的分别为明德生物7、聚利科技8、扬子地板9。

    3)深交所创业板:未过会且正常待审的IPO首发申请企业共121家,其中新三板公司48家。排位前三的分别为龙磁科技13、指南针15、麟龙股份22。

    本周7家公司上会,5过2否。中信建投、亿嘉和、甘李药业、宁德时代、深信服过会,叁益科技、博睿数据被否。其中无新三板公司。2018年以来,大发审委整体通过率为47.44%,本周通过率为71.43%。

    下周二(4月10日)4家公司上会,其中包含1家新三板公司:江苏新能833368.OC。公司现有4户股东,实控人为江苏省国资委。挂牌期间一直处于协议转让状态。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运维及电力销售,包括:生物质能发电、风能发电和光伏发电三个板块。

    本周证监会共披露了8家申报公司招股说明书,其中包括2家新三板公司:润丰股份、球冠电缆。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的信息,球冠电缆含有3家三类股东,合计持股60.2万股,占比0.501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