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通信行业:物联网平台鼻祖,GE predix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程成  日期:2018-04-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项:

    [GTEab的le_PSreudmixm平a台ry]引 领了工业物联网(IIoT)时代的开启,我们对predix 平台做了一个系统的梳理,以深入了解物联网在工业领域的垂直应用情况,为国内的物联网产业投资作参考。

    结论:

    GE Preidx 的发展凸显物联网意义,国内物联网平台投资机会值得关注基于成本及监管压力,生产数字化转型是大事所趋,GE 顺势推出Predix 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产业发展。Predix 的推出不仅帮助GE 在相关领域获得了更多订单,提高了内部生产效率,同时其开放性也让更多的工业部门受益,成为工业互联网平台鼻祖,并触发了接下来的物联网产业发展。

    GE 的平台架构和技术领先性值得国内物联网平台借鉴。其中日海通讯(002313)投资并本地化的艾拉物联在第三方服务商中较为领先,开放和安全性与Predix 较为接近,或称为国内优质的物联网平台提供商,值得关注其投资机会。而运营商、通信设备商、BATJ 以及行业巨头的物联网平台布局亦值得紧密关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