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湖南国际频道节目表,湖南tv芒果台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筱  日期:2018-03-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

    公司与湖南广电旗下的芒果国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青少年主题IP开发及影视制作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制作、出品及运营青少年主题IP及影视节目。双方将先行联合出品大型创意青少年真人秀节目《梦想少年队》和《未来城市规划师》。

    评论:

    公司将与芒果国际共同投资、策划、制作及运营青少年主题IP开发及影视节目业务,使其更符合市场需求,所带来的收益由双方按约定比例共享。主要包括: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影视节目制作及出品方面展开合作;青少年主题IP开发的合作;影视衍生品优先合作;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积累的创意、设计及技术经验,为芒果国际提供技术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共同开发现场互动、节目内容及节目呈现效果等。

    我们认为,此次合作证明了公司在展馆展示行业耕耘多年所积累的独特创意设计、领先技术运用在文娱领域可实现延伸输出。未来公司有望在享受展馆展示行业高成长的同时,实现应用领域的进一步扩张,提升公司业绩。

    行业高景气带来业绩高速增长,展示龙头2018年蓄势待发。国内空间展示行业处于快速成长期,以城市馆、博物馆、企业馆为代表的数字化、互动化展示需求旺盛。公司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13亿元相比,增加4,504万元到6,643万元,同比增加40%到59%。根据中国采招网的不完全统计,公司2017年下半年新增订单23.2亿元,推测公司目前在手订单超45亿元,将为公司2018年的业绩增长提供良好的保障。

    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86.46元。公司为国内数字展示行业龙头,在创意设计与数字技术方面已建立绝对优势,未来受益于行业趋势有望实现长期增长。维持2017-2019年的EPS分别为1.54/2.06/2.83元,同比增长为97.1%/33.5%/37.3%,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应收账款回收风险,人力资源管理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