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中国国旅千亿之后仍看好,成长崛起推荐腾邦国际、宋城演艺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贺燕青  日期:2018-03-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社服板块成长股推荐腾邦国际、宋城演艺。当前我国强化创新战略,产业政策不断加码利好,证监会也在资本市场加大对四新的制度支持力度,越来越多的成长上市公司会受到市场资金和估值的认可。后期我们看好估值相对合理,具备业绩高成长性的腾邦国际、宋城演艺。

    主题方面,重点关注海南板块。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而立之年”的海南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我们判断两会前后、四月庆典前后是海南主题的两个重要时间窗口,标的方面,推荐:海峡股份、海南高速、中国国旅、海南瑞泽。

    中国国旅站上千亿市值后仍然看好。中国国旅破关千亿后继续值得拥有,推荐逻辑如下:盈利能力持续改善;新营业增长点可期;高管换血激发活力;免税环境持续向好;市内免税或将放开;龙头企业估值溢价。

    资金流向:社服行业中有13只股票被北上资金持股,比例较高的个股为中国国旅(9.60%)、中青旅(5.41%)、首旅酒店(2.84%)、锦江股份(1.72%)。

    本周北上资金持股比例变动较大的个股分别为中青旅(0.21%)。

    行情回顾:休闲服务板块上涨4.02%,列申万28个一级行业的第4位。

    子板块中其它休闲服务上涨5.28%,表现最佳。其中三特索道涨幅达9.33%、北部湾旅涨幅达8.90%。

    动态跟踪:

    西藏旅游:非公开发行股票3783万股,发行价15.36元/股。募集资金全部投入雅鲁藏布大峡谷、苯日神山和鲁朗花海牧场景区扩建项目。

    腾邦国际:公司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行业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降低国有重点景区门票价格

    两会:住琼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建议:助推会展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医疗旅游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机会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风险;公司经营情况不达预期;自然灾害、恐怖事件、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