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宏观金融早报: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不及预期,美联储四次加息预期增强,期指震荡为主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浙商期货有限公司   研究员:浙商期货研究所  日期:2018-02-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宏观观点

    节后央行重启逆回购投放,市场流动性宽裕,但需警惕3月大量资金到期压力,商品震荡,股票弱震荡,债券上涨。

    交易策略

    期指: 近期市场情绪有所缓和,但后续仍需继续关注风险偏好对市场的影响,期指震荡为主,暂观望。

    期债: 节后央行公开市场连续净投放,市场流动性宽裕,关注今日PMI数据公布,期债不做空。供参考

    黄金:受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和欧元偏弱的影响,美元近期持续反弹导致金价受到向下的压力,建议黄金暂不做多。

    宏观摘要

    国际方面,联储主席鲍威尔:市场波动不会阻挡加息步伐,不会“预判”加息次数;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远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收报90.3790,大幅上涨50.80个bp。

    国内方面,媒体:中国将进一步加强虚拟货币交易跨境流动监管。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