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德赛西威:产品技术一流,构建软硬一体化智能驾驶提供商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闻学臣  日期:2018-02-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技术积累深厚,产品体系完备。公司成立于1986年11月,前身为中德合资“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惠州)有限公司”,2010年3月,德赛工业收购外方的全部股份,公司成为德赛工业旗下的控股公司。德赛西威以惠州研发制造销售为中心,在南京、新加坡、欧洲、日本分别设立研发中心和分公司。公司创立30多年来,全心致力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显示模组与系统、车身控制模块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形成完备的产品体系。

    客户覆盖海内外车厂,产品性能得到高度认可。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上汽通用、神龙汽车、广汽集团、长城汽车等众多车厂客户授予“优秀供应商”、“最佳供应商”、“优秀商务合作供应商”等荣誉称号。公司拥有通过ISO/IEC17025:2005认证的行业领先的国家级实验中心,该中心获得大众、通用、马自达、长城、奇瑞、吉利等车厂客户的认可。

    本土国际化战略,打造软硬一体化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立足中国紧抓车联网、智能驾驶辅助及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发展趋势开拓新产品,并结合自身竞争优势快速实现产业化。同时依托海外公司拓展市场,以开放的视野,积极寻求合作伙伴的支持,全面提升全球化产品与服务能力。公司通过硬件基础+TSP云平台进行智能网联生态规划与布局,聚焦于智能驾驶舱和只能加是领域,在算法、传感器、定位、人机交互、大数据、内容服务和信息安全等重点关键技术投入资源发展,打造软硬一体化智能驾驶方案提供商。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7/2018/2019年EPSl.13/1.26/1.45元,对应PE32.45/29.00/25.27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业务推进放缓。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