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三板行业周报:春节档电影“票补”将受限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付立春  日期:2018-02-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春节档电影“票补”将受限。今年春节档期间将限制“票补”的力度,全国影院票价不得低于19.9元,补贴票数方面也有限制,单部影片不得超过50万张。从淘票票、猫眼、美团、糯米等网站上搜索春节期间各影城热门电影的票价,可发现多部影片的最低票价基本都是19.9元且限制要求每个账号每场电影最多只能购买两张19.9元的优惠票。

    网游正火热何以解“瘾”忧。2018年网络游戏市场规模或将突破2345亿元,手游市场占比预期攀升。2007年八部委曾发布政策设立青少年防沉迷系统,但现如今已成为摆设,如何进行有效的管控便成为首要问题。再者,合理构建健康的游戏产业环境也是未来管控的主要方向

    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创新层指数走势:

    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创新层行情提取了新三板市场中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行业的创新层企业作为成分股,以2017年1月1日为基准日编制。本周,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行业创新层跌幅为0.89%

    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成交情况:

    成交量方面,基美影业以138.50万股居做市板块首位,张江超艺以33.00万股居集合竞价板块首位;成交金额方面,华强方特以503.90万元居做市板块首位,新片场以199.68万元居集合竞价板块首位;涨幅方面,华强方特能以3.32%居做市板块首位,龙腾影视以4.18%居集合竞价板块首位。

    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重要公告:

    学海文化(837108),中汇影视(836006),华映星球(836846),天瑞传媒(839217),核心创艺(836567),保奇影视(835423),新片场(834630),司姆泰克(870194),世纪工场(830888),德纳影业(839069)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企业数量:本周无新增挂牌企业,无摘牌企业。无转让方式变更企业。

    新三板文化、体育娱乐业定增情况:

    本周,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行业无企业发布定增预案。

    本周,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行业共有1家企业实施定增。预计增发数量为500.00万股,募集资金上限为12500.00万元。

    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上市辅导情况:

    本周,新三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行业无企业披露上市辅导信息。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不及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