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2018年1月份限售股减持和增持情况分析:减持环比增加一成多、增持减少两成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刚  日期:2018-02-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1月份沪深两市涨跌分化,产业资本减持市值环比增加一成多,为2017年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而增持市值环比减少两成多,为近一年多来适中水平。

    原限售股股东通过二级市场直接减持和大宗交易进行减持的225家上市公司中,被减持市值最大的前五家上市公司分别为海康威视、京东方A、永辉超市、陕西煤业、索菲亚,减持市值均在4亿元以上。

    公告被减持股数占总股本比例最高的前五家上市公司分别为永吉股份、星网宇达、东方中科、海康威视、莱美药业,比例均在2%以上。

    被增持的276家上市公司中,被增持市值最大的前五家上市公司海康威视、联络互动、燕京啤酒、正泰电器、索菲亚,增持市值均在4亿元以上。

    公告被增持股数占总股本比例最高的前五家上市公司分别为西藏旅游、长城动漫、乐通股份、联络互动、神开股份,比例均在5%以上。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