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节能风电:绿色电力提供商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冀丽俊  日期:2018-01-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主要观点

    绿色电力提供商公司专注于风力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收入主要来源于风力发电。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在建项目装机容量合计为110.2万千瓦,筹建项目装机容量合计达237.15万千瓦。公司在加快风电场开发和建设的同时,加大中东部及南方区域市场开发力度,在湖北、广西、浙江、河南、四川等已有项目的区域开发后续项目,扩大资源储备。

    具丰富的风电运营经验公司具有丰富的风电场运营经验,对各种故障处理积累了丰富经验,具备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故障的自行解决能力。“中节能风电”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先后中标并示范建设了国家第一个百万千瓦风电基地启动项目-张北单晶河风电场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中标并示范建设了国家第一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启动项目-甘肃昌马200MW特许权项目。

    投资建议

    未来六个月内,给予“谨慎增持”评级。

    我们预测2017-2018年每股收益为0.096元和0.093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36倍和37倍,公司估值略高于行业平均估值。我们认为,可再生能源发电受到政策支持,在建设、消纳、调度以及税收优惠等为风力发电企业营造了较好的政策环境,限电弃风情况得到较大的改善;公司是中国节能唯一风电开发运营平台,行业经验丰富,风电装机规模及上网电量持续增加,给予公司“谨慎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

    宏观经济波动风险、税收优惠政策变化风险、自然条件风险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