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军工行业日报:中国科学考察船挺进世界一流船型行列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孙灿  日期:2018-01-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军工板块波动不大,整体微涨0.15%,在28个子行业中涨幅排名第17,截止收盘共计22家上涨,21家下跌。中缅外交国防2+2高级别磋商第三次会议17日在缅甸内比都举行。双方一致同意用好现有机制,保持沟通协调,加强边境管理,共同维护缅北地区及中缅边境和平稳定,为中缅关系平稳发展和缅甸和平进程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近期军工板块可能仍将呈现震荡回调趋势,但整体跌幅有限。建议关注估值较低、业绩增长确定超跌标的,如中航机电、中航电子、天银机电、内蒙一机、中国卫星等。

    1、中缅举行外交国防2+2高级别磋商第三次会议。中缅外交国防2+2高级别磋商第三次会议17日在缅甸内比都举行。双方围绕落实高层共识、推进全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用好现有机制,保持沟通协调,加强边境管理,共同维护缅北地区及中缅边境和平稳定,为中缅关系平稳发展和缅甸和平进程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新华社)。

    2、中国科学考察船挺进世界一流船型行列。近日,我国新一代深远海科学考察实习船“东方红3”船在上海正式命名并下水。“船长103米、船宽18米、排水量5800吨、续航力15000海里、自持力60天、无限航区、科考作业甲板面积600平方米、实验室总面积600平方米;可开展高精度的全海深和空间一体化的海洋综合科学考察;多项一体化设计为国际首创”。(国防科技信息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