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苏宁环球:项目资源优质,关注企业价值修复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乐加栋,郭镇,李飞  日期:2018-01-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地产支撑主营业绩规模。

    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房地产业务销售回款约30亿元,与16年同期相比下降50.7%,南京市场的限购限价政策是限制公司地产业务规模增长的主要原因。17年上半年签约销售均价为14444元/平米,与去年相比提高17%。在南京江北地区大量的优质资源及其他三线城市的历史储备,公司地产开发在未来几年依旧可以获得稳定发展的潜力。

    转型节奏持续,期待形成新业绩增长点。

    苏宁环球以地产开发为主,向“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的转型目标从14年提出开始稳步推进,在多种业务拓展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经过多年的布局和准备,公司在稳定房地产主业的基础上,持续稳定推进文体、健康、金融的产业转型工作,产业投资项目纷纷落地。

    南京引进人才政策放松,关注区域政策催化。

    南京将调整人才落户政策,允许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等人才先落户再就业。户籍政策的放松对于购房需求将会形成潜在的支撑,对于苏宁环球而言,公司南京市内土地储备规模占比超过70%,边际政策的宽松对于企业盈利水平的改善有积极影响。

    预计17、18年的业绩分别为0.34和0.39元,维持为“买入”评级。

    目前公司在手未结算项目储备规模为301万方,开发类项目净权益增加值101.6亿元,公司纯地产业务价值相对目前股价折价率为4.0%,每股NAV5.83元/股。按照最新股价PE水平分别为16.2倍、14.1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