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三七互娱公司深度分析:玩心创造世界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冉  日期:2018-01-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三七互娱以汽车零配件业务起家,后转型网络游戏业务。公司目前主营页游与手游的研发与运营业务,并持续拓展泛娱乐整体生态格局与开拓海外市场。

    国内游戏市场持续增长。2015-2017年国内游戏市场整体销售收入分别为1407.0亿元、1655.7亿元和203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9%、17.7%和23.0%。自2014年出现的收入增长率下滑在2017年得到缓解,在用户规模接近饱和的情况下,单用户贡献量的不断提升带动了国内游戏市场规模的增长,中国游戏市场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其中移动游戏成为增速最快,规模最大的细分市场;在“腾讯+网易”的双头垄断下,海外移动游戏市场成为移动游戏新蓝海;网页游戏整体市场规模虽然缩减,头部公司与产品仍有望获得较好回报。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游戏研发与互联网运营经验。公司深耕网页游戏领域多年,目前在页游研发领域排名第一,运营领域排名第二;公司手游业务增长迅猛,截止至2017上半年,公司手游发行业务市占率5.1%,最高MAU超过1000万人。依托于公司丰富的游戏研发与发行经验,公司目前多款页游产品与手游产品市场表现优异;公司2018年将推出多款重磅页游与手游产品,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

    公司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17-19年EPS分别约为0.72/0.98/1.22,按2018年1月11日收盘价20.01元,对应PE约为28.0/20.4/16.4倍;当前公司估值位于合理区间;考虑到公司在页游和手游行业的龙头位置,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