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轻工制造业日报:富阳限产,纸价上涨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欧雯  日期:2018-01-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川财观点

    今日轻工制造板块指数上涨0.30%,造纸子板块下跌0.27%,包装印刷、家居子板块分别上涨0.62%、0.45%。随着南京、兰州、郑州等二线城市购房政策放松,近期地产政策预期改善,前期表现一般的家居板块估值切换有望实现。

    继续看好定制家居子板块,行业龙头凭借渠道优势和品类扩大能力,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相关标的有索菲亚、欧派家居,同时建议关注低估值二线龙头和定制家居上游人造板供应商,相关标的有金牌橱柜、大亚圣象、丰林集团。

    行业动态

    由于天气变冷,浙江杭州市富阳区春江街道办事处下发了《关于对春南区块企业实施限产限排的通知》,限产时间从1月10日早上8:00到1月31日早上8:00,分三个批次进行限产限排,涉及43家造纸企业。随着限产通知发布,多家纸厂发成品纸涨价函,此次价格上涨幅度在100到200元/吨。(中华纸业传媒)?

    公司要闻

    岳阳林纸(600963):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股比83.7%参与组建项目公司,以项目总投资6.62亿元(中标金额)投资建设梅山保税港区企业服务平台PPP项目。

    齐峰新材(002521):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安东先生于2018年1月11日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了220.36万股公司股份。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长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