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军工行业日报:中国空军歼~20等多型新机实战实训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孙灿  日期:2018-01-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川财观点

    今日军工板块上涨0.33%,在28个子行业中涨幅排名第9。子版块中航空装备、航天装备、船舶制造分别上涨0.32%、0.69%、0.42%,地面兵装下跌0.23%。当前军工板块处估值处于历史中枢附近,伴随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政策预期增强等因素,市场将偏好军工等高贝塔板块。随着军品订单改善、军工体制改革等因素驱动,今年军工板块将出现投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业绩稳定的细分行业龙头标的。

    行业动态

    1、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今天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中国军网)

    2、台媒称美众议院通过所谓“台湾旅行法”,鼓吹双方官员“互访”。台媒称,美国联邦众议院9日无异议通过“台湾旅行法”,这项草案为鼓励美国与台当局间所有层级官员“互访”订立明确的法律基础,尚待联邦参议院通过并协调出两院一致的版本。(参考消息网)

    3、中国空军歼-20等多型新机实战实训制胜空天。新年度开训以来,中国空军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等新型战机,在练兵备战中实战实训、按纲施训,推动空军新时代打赢能力不断提升。(新华社)

    4、特朗普有意松绑核武器限制引发担忧。美国知情人士9日说,特朗普政府有意松绑核武器使用限制、研发新型核弹头,已就此拟定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预计特朗普本月晚些时候发表国情咨文后将正式发布这份文件。(新华社)

    5、日本称中国海军舰艇及潜艇进入钓鱼岛毗连区。日本政府11日称,中国海军舰艇及潜艇进入钓鱼岛赤尾屿12海里毗连区。(环球网)

    风险提示:军工体制改革不及预期;市场风险偏好下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