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汽车行业日报:壳牌公司加油站将推出电动车快充服务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宋红欣  日期:2018-01-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川财观点

    今日汽车板块下跌-0.15%,涨幅在28个一级行业中排名第23。新能源汽车指数下跌0.05%,锂电池指数、特斯拉指数分别上涨0.64%、0.44%。个股角度看,涨幅前三为钧达股份、万丰奥威、万通智控,跌幅前三为斯太尔、金龙汽车、鸿特精密。1.6L以下燃油汽车购置税恢复至基本税率年初已经开始执行,因此汽车消费在元旦前有所透支。而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政策相对更具有延续性,我们建议关注订单确定性较强的相关产业链企业,如天赐材料、三花智控、创新股份等。

    行业动态

    1、继2016年底投放11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之后,2018年1月9日,西安市本次将再投放19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至此,西安累计推广比亚迪公交车突破3000辆,成为西北地区运营纯电动公交车最多的城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2、近日,壳牌公司宣布收购充电站运营商,并在旗下加油站推出电动车快充服务,未来还将与车企合作部署欧洲高速公路快充网络。目前,壳牌在全球拥有超过4.3万个加油、加气站,数量位居世界第一,其目标是2025年加油站提供的燃料中将有20%是非传统、非常规燃料。(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公司要闻

    隆鑫通用(603766):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预计105.70亿元,同比增长24.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9.62亿元,同比增长11.15%。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长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