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安信证券计算机每日快讯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又文  日期:2018-01-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英伟达、采埃孚公司和百度在中国推出人工智能自动汽车平台

    彭博1月8日消息,英伟达、采埃孚和百度今天宣布,他们正在为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创造一个能量产的人工智能自动汽车平台。在CES2018开幕新闻发布会上,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此次合作基于全新的NVIDIADRIVEXavier?,采埃孚的新款ProAI车载电脑和百度的ApolloPilot,这是一款针对量产的自主驾驶产品。

    前百度美国研发中心资深架构师黄浴加盟奇点汽车

    第一电动网1月8日消息,1月8日,奇点汽车宣布,全球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顶级科学家、前百度美国研发中心资深架构师黄浴正式加盟奇点汽车,出任奇点汽车一直在秘密筹备的“奇点汽车美国研究与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并兼任奇点汽车美国公司总裁。美籍华人黄浴博士作为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与智能自动驾驶领域的顶级专家,加入奇点汽车后将以美国硅谷为基地,带领奇点汽车硅谷和中国两地的自动驾驶研发团队,开发全球领先的奇点汽车自动驾驶系统并用于奇点汽车首款量产车型iS6。

    英伟达宣布无人驾驶硬件合作方:新增大众和Uber

    新浪科技1月8日消息,大众、Uber、百度以及其他一些企业都于今日宣布将使用英伟达的处理器来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目前英伟达已经开始为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无人驾驶硬件产品,此次与大众等企业达成合作,是英伟达在无人驾驶领域取得的又一次突破。Uber此次再次与英伟达合作,表示双方在未来将会继续进行共同开发无人驾驶技术。但是Uber与英伟达签署的并非独家合作,因此Uber也可以在未来使用其他芯片厂商的芯片。而截止到目前,大众与英伟达的合作范围尚不明确。但大众此前已经表示,他们的最终目标将会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澳大利亚一咖啡馆推出刷脸点单服务,一年营业额增长25%

    新华网1月8日消息,澳大利亚悉尼一家咖啡馆推出刷脸点单服务。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家名为巴西斯塔的咖啡馆由杰夫·克罗普利和朱利·布坎南于3年半前合作开办。为满足众多常客不同的消费习惯,他们与软件开发工程师约翰·麦克莱恩合作,推出一款名为“诺亚面孔”的软件。这套软件基于面部识别技术建立专门数据库,可储存曾在咖啡馆消费的顾客信息。刷脸点单基于自愿,如顾客不愿留存个人信息,可向咖啡师说明。克罗普利说,开启刷脸点单服务一年来已存储了超过2000名顾客的信息,业务量比之前增加三分之一以上,营业额增长25%。目前,堪培拉机场及一家车顶架生产厂商已签约引进这项技术。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