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汉得信息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点评:股票激励计划护航持续成长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杨云  日期:2018-01-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股票激励计划助推公司可持续成长

    公司自2011年上市后,每年都推出了股票激励计划,通过历年的股票激励计划,将核心员工、公司、股东利益绑定,有效的推动了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主要从事高端IT服务,人员的增长是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前提,伴随着近年来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IT人才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除了传统的薪酬福利制度外,公司充分利用了资本市场来激励员工,核心员工团队保持了稳定发展。

    本次股票激励计划覆盖面广,业绩考核条件保障未来净利润较快增长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为580人,包括董事会认定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授予价格为5.92元/股,股票数量不超过1959.5万股,公司业绩考核条件:以2016年度净利润为基准,2018年-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40%、60%、80%。激励对象认购限制性股票的资金由个人自筹,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提供贷款以及其他形式的财务资助。

    传统业务稳健增长,智能制造和云业务快速发展

    在中国经济企稳回暖的大背景下,公司传统业务订单饱满,人员有序增长,持续稳健增长无忧。智能制造三季度延续了前半年的业绩增长态势,收入增长幅度超过50%,增长态势良好。在云业务方面,公司自有的云SRM和汇联易发展顺利,明年增速预计100%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负责汇联易业务的甄汇科技近期完成新一轮5000万元的增资扩股,反映了公司在企业级服务领域的实力,未来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内部孵化的优质项目。

    盈利预测及估值

    作为国内领先的IT咨询公司,龙头效应明显。我们认为,公司传统主业需求旺盛,将保持20-30%的增速,智能制造和云服务(第三方、自有云产品)处于快速成长期,供应链金融业务已经开始盈利,发展势头良好。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公司EPS为0.37、0.48、0.62元/股,同比增长31.32%、30.41%、29.12%。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实体经济下滑,企业信息化投资大幅萎缩。新业务拓展不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