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合力泰: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公司高速成长决心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赖彦杰,王建伟  日期:2017-12-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发布2017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意向参与员工人数为不超过3000人,合计规模上限为20亿元。股东大会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等方式完成购买。

    点评:

    大额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公司高速增长决心。员工持股计划中,包括董事长文开福等高管拟认购总金额为不超过3亿,公司优秀管理人才及业务骨干认购总金额不超过7亿。我们认为,公司高管大额参与员工持股计划彰显了管理层对合力泰未来高速发展的信心,员工持股计划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内部发展动能,公司未来业绩有望维持高速增长。业绩高增长验证成长逻辑,平台化龙头势如破竹!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触显模组、电子纸、摄像头、指纹识别、无线充电零部件、FPC、盖板玻璃、背光等多种模组,是国内智能模组厂商的龙头企业。精细化的成本管理能力及产业链上下游结合的特质使得公司在模组厂商中拥有竞争力十足的毛利率,而在消费电子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行业背景下,公司不断内生外延整合产业链资源,从原先的单一产品线拓展到目前1+N的多产品渗透供应体系,快速提升营业收入,扩大市场份额;另外,公司客户结构持续优化,不断提升一线客户占比,未来有望在智能手机行业往一线品牌厂商份额集中的趋势下率先享受行业红利。另一方面,公司精准判断产业发展趋势,控股上海蓝沛布局无线充电磁性材料及加成法线路板工艺等领域,为未来智能手机微创新不断及5G高频高速时代领先卡位,未来有望依托新型技术“再造一个合力泰”。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作为智能模组龙头的持续高增长,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为0.42/0.59/0.76元,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